close

我很幸運的在去年12月11日的凌晨2點,生了第二個寶貝,她是個女孩。

在生產的那天早上,我還去做產檢,產檢時,醫生對我說,嗯嗯~今天寶寶量起來應該有3千囉~

嗯,聽了後覺得還蠻ok的呀,另外又對我說,已經開一指囉~準備隨時要生囉!!

聽到醫生這麼說,回到家後,趕快!!趕快!!要去做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洗頭

一定要趕快去洗頭,要不然下一次洗頭是何時,我都不曉得呢~~

就這樣到了晚上,肚子都沒動靜,我人也都很ok,一點都沒有要生的跡象,

之後~到了晚上10點時,我去上廁所時,發現有落紅,呀~心想差不多要生囉!!

過不久,有一些陣痛,但是陣痛都是微微痛,但老公說,第二胎很快的,先去醫院再說,

其實,我是蠻擔心,只是微微的痛,到醫院後肯定會被護士退貨的,但是還是跟著老公一起去,

果然,護士說還沒呢~哦哦!!我就知道~

但是,這位護士很好心的說,如果妳怕等一下妳會來不及的話,要不然待產室就借妳躺吧!!

真好心,後來我們就厚著臉皮躺在待產床上等待女兒的到來~

事實上,我們選擇不回家是對的,因為就隔沒多久,又深又沉的陣痛來了!!

真的是痛的又深又沉又急~這時,我可沒痛的一直打老公哦,

我只是抓著他的手,一直喊好痛哦~鳴~鳴…

之後,護士來看過後,直說,哇~要生了,頭都出來了…我的天啊~也太快了吧!!

然後,護士以飛快的速度,把我推進生產台(這次不用自己走進生產台),

這樣子~進去後不到10分鐘,我生了

從開始微微痛到生完,前後總共只花5個小時,真快!!

 

出生時,她體重只有2882克,醫生說她是個小辣椒,哭聲挺大的!!

對於她的體重不到3千克,我實在感到很自責,或許是因為懷孕時還帶兒子,兒子很皮,

我每天總是很累,我就算吃很多很多食物,體重也沒有增加很多,她在裡頭也似乎沒吸收很多,

所以大家看到我要生的時侯,都嚇了一跳,都還以為我才懷孕5、6個月而已,因為肚子不大。

 

生下女兒後,家人們都很開心!!親友都說妳這樣子很"好",

意思就是,我已經有了兒子,現在又生了女兒,就是一個字"好"

呵呵~聽起來不賴呀!!我本來也就是很渴望要生女兒,只是之前幫兒子命名的一位算名師他說,

我兒子會有二個兄弟,所以,我的心裡就一直覺得我第二胎應該會是個男生吧!!

然後~整個家族就會只有我和婆婆是女生,其它都是男生,整個局面就是女生勢力真弱。

好在,第二胎是個小公主呢~

雖然是位小公主,但是她長的超像我老公的,鳴~鳴~鳴~一丁點都不像我!!怎麼會這樣子呢~

人家不是都說女生會像媽媽嗎~好像也不盡然都是喔!!

 

這幾天,我的妹妹來幫我的忙,

就在睡覺時,她說,跟妹妹睡在一起,就好像是旁邊躺了個姐夫,好奇怪哦~

我看了一下,還真像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