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616-11  

7月20日是我家哥哥學校的畢業典禮

畢典結束後,但因這個月還未過完,秉持著有始有終的精神,所以隔週一還是得照常上課

哈哈,這當然一定要囉~因為媽媽想再多放幾天假呀!!

一整天一直照顧二枚小人,實在是很累人耶。。。

而且,學校週五還會舉辦~每年限定大班才能夠參加的成長營~還夜宿學校哦!!

聽說,大班每位家長都超愛這項活動的^___^

A09-P11-P12--111  

就這樣~又過了將近11天學校生活
今天真的是哥哥在幼兒園上課的最後一天,日子過得好快~一轉眼二年就過了,九月份就要成為小一新生人囉!!

腦子似乎依悉記得他剛上幼兒園中組時的情境...
。第一天上學,我把他交給老師後,趁他不注意時,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第一次搭娃娃車上學,每天都哭的稀瀝嘩啦的他、每天都被老師抱上車上學,足足哭了一個月才開心的自己大步的走上娃娃車。
。第一次要參加學校的戶外教學~雖然很近,然後也不用帶零食,但是哥哥好開心^^
。升大班的前一天,開心的告訴我,媽媽「我明天就從中薯升為大薯囉!!」,哦~原來是中組升大組啦!!哈哈~
。第一次要夜宿學校參加成長營,還很擔心的問我「怎麼辦?我不會自己洗頭耶!!」
                                                                 。
                                                                 。
                                                                 。

在幼兒園裡,有他體驗許多事情的第一次,這些實在無法細數…,不過都有深深的留在媽媽的心中
期盼他往國小的路途上,能夠開開心心的上學、身體康健成長,這樣媽媽就很開心囉!!
最後獻上~裕程哥哥牛仔裝扮的畢業照一張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