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沒什麼事

就跟剛來台北玩的小叔一塊去逛街

台北一整天都是溼冷的天氣

這種天去逛百貨公司最好囉!!

OK~準備好了就 Let's Go吧!!

出發時是P.M 2:30 (很晚了吧!!)

 

首先先去逛B2--大創39元的店

逛完後,店的前面有顆小耶誕樹

居然照起相來啦!! 有種到此一遊的感覺!!

DSC01626.JPG  

接著~逛呀逛呀逛的。。。

看到了手工醬油??

因為漢娜之前在葵媽的部落格上有看見葵媽po文試吃此物

所以,我也想了解些這真的是健康又美味的手工醬油嗎~

瓶身還有黑豆桑的肖像凸印哦~還蠻復古的

page8.jpg 

買了。買了。。買了。。。

哇!!$$沒了~一瓶真是不便宜呢!!

我還叮囑小叔,千萬別跟我老公說

要不然,他應該會……

 

接下來我們到了3F--兒童/嬰幼兒/孕婦區

兒子開心的咧!!

他想著,去環球就是要去玩大球池呢~

page1.jpg   

(借用上一次去球池的照片)

因為本來就沒打算要去

所以只能對他說

因為你沒帶襪子,所以我們不能進去

等等再帶你去坐馬,好嗎?

他盧了一會兒,才決定好吧!!

下次再來玩大球池囉~我鬆了一口氣

但接下來

真的就一路逛到兒童遊戲區

果然。大玩特玩。玩到不肯罷休。

【遊戲區--開跑車】

哥哥老早就去選好一台跑車了~妹妹也迫不及待坐上

page4-1.jpg 

接著。。。

【遊戲區--旋轉木馬】

page2-1.jpg 

 page3-1.jpg

二兄妹玩的不亦樂乎呢。。。

好啦~好啦~沒錢了…

走了~走了~吃飯去…

哥哥一整個就是不想離開遊戲區,最後他抓住我的腳,我用托的走

妹妹則是無奈的被一把抱走 

帶你們二隻小傢伙出來真的很累耶~

肚子都餓啦!!

我們選了2F-UCC吃晚餐吧

原以為可以安心安穩的吃個晚餐

沒想到~

事情絕非如此簡單

首先點好餐後。。。先帶兒子去洗手、上廁所

因為我沒發現餐廳的旁邊有個很近的廁所

我居然跑到超遠超遠的另一邊廁所

就這樣~先帶兒子去廁所回來後

原以為可以用餐囉~

沒想到

小叔跟我說,妹妹臭臭啦!!

什麼~接著又抓著妹妹去

就這麼一來一回,一來一回

時間都不知過多久了

我的餐早就都冷掉了…

所以顧不得拍照了

只好先吃囉~

哈哈!!先前我有拍下兒子的餐點喲~

page7.jpg 

 是UCC的兒童餐--小歐姆套餐

不過份量對他來說,真是多了些。。。

結果又是吃。不。完。

下次不點了~跟媽媽一起吃一份就好啦!!

你們看看~他飯不吃…

他老兄還有那閒情致在那兒看窗外的大聖誕樹及街景

不過

這次我帶哥哥去上洗手間時

發現~原來他自己洗手也洗得很乾淨哦!!

因為媽媽我總覺得他洗手時是在玩水

總是要他快一點~別玩水

他總是回答:我在洗手,還沒好!!

今天終於了解,是我誤會哥哥了

你看!!他多認真的在洗手、沖水呢~

page5-1.jpg 

還有

我真的要說,百貨公司有這種嬰兒換尿布台

換尿布真方便~即使是處理便便時也開心!!

真的是揪感心耶~(咦!別以為每家百貨都有哦!!就有百貨是沒有這種貼心設施)

page6-1.jpg 

妹妹不想被我拍到正面~頭居然轉了過去^o^

餐後~

結束了半天的快樂時光。打道回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