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10月初~

我將原本在奇摩的blog 整個轉到pixnet

因為我覺得pixnet的blog讓我覺得有股動力就是想要寫一些文章

轉到pixnet後

即使每天要忙著照顧二幼子、整理家務…等一堆事

但一有空閒時~就是上pixnet

不知從何開始~我不逛網拍了!!

每天關注的是~【小漢娜媽媽~簡單生活】

 加入bloggerads & blogad 想要賺$$

接著~我也跟著格友一起在blog放廣告想賺一些CoCo

無奈,點選廣告的人真的是微乎其微呀~

現在廣告累積的錢…真的是少的可以!!

有時還是自己偷偷點的!!

我真懷疑!!我真能夠有領出錢的一天嗎?

只能夠賺點數。想參加試吃&試用~Oh!~謝謝再聯絡!!

所以~開始參加一些bloggerads推出的方案

看能不能夠多賺一些~

但好像,只能夠參加"貼貼文"&"問卷調查"這類的方案

像「試吃&試用」這類型的方案

總是永遠,都是~謝謝您的參加!!因這次參與的人數眾多,活動由抽籤決定名額,此次您並未抽中,謝謝您的參與。

唉~每次都是這樣的結果

每次都很開心的按「我要參加」,也都很期待會抽中我

但是,不管按多少次「我要參加」,反正最後的結果都是統一結果

就是~謝謝您的參與!!

然而,我好像也就習以為常了!!

不過,我還是很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夠參加「試吃&試用」這類型的方案

還好。還有得到收獲

好在,我在貼貼文的方案裡

還學到了一些技術,像:如何加入新聞貼紙語法、裝文章追蹤碼…等

這時,在我的心裡~原來blog並不是我這個傻人想像的那麼簡單

自此之後

我一有空閒時間~就是上我的blog

當然,我也會去看看格友們寫的文章

要是不小心看到格友發表的試用文章~

我…我就又難過了一下(我也有參加卻又沒被選中!!)

這幾天~很感謝二位格友拔拔教我一些blog設定及使用方法

讓我對blog的了解又更多了一些

我變了。愛上拍照

自從開始PO文章後

發現~好像要加上照片,這樣文章看起來就更加豐富

就這樣~我變了。。。

我開始不管走到那兒~手機一定就帶著

看到有什麼可愛物品、二個幼子可愛的模樣、好笑的模樣…等

都要拿起手機拍。拍。拍

兒子好像被我感染了~最近也會對我說,媽媽幫我拍一張!!

哈哈~開心就好

最近,我家妹子想對我說網拍的事

我則對她說,哦~我不想看!!

我要去處理等等要po上去的照片

她不解的說,乾麻一直弄你的blog呀~是會有人看嗎~  <--好毒好毒的話!!

我說,是呀!!很好玩呀~雖然人氣很少很少

但是,總覺得在po文的那個過程~是開心快樂的!!

這樣子就足夠啦!!

【後記】我最近也參加了pixnet的vip試用方案,想體驗一下Blgo的vip權限是如何~不過,我想,以我Blog人氣那麼少來說,應該也感覺不出來有何特別之處!!事實上,用了幾天後,好像也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