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一陣子在漢娜的BLOG裡

有寫到一篇人妻也要美美的

裡頭,我是看了部落客的推薦。。AVIVA超完美精華液。。

只是就覺得~看她用起來好像很舒爽哦!!

我居然~大膽的就給它購買下去!!

但事實上~真的真的給它好用!!

它不像一般有些精華液會"勾勾的"

那種會很"勾"的精華液~小漢娜超不愛

這款精華液~它很水。水。水

滴幾滴在手掌心~然後輕拍在臉上

嗯嗯~手心過一會兒就乾乾的了

臉上也變得滋潤些~但不黏膩!!

對啦!!我就是愛這種"舒爽"的感覺~

而且~它具有保濕、除皺 、美白、緊緻一次到位的功能

所以我除了擦臉以外~還再另外加上擦頸部

讓頸紋不要那麼深層明顯~

使用至今約快2個半月了。。。

我的抬頭紋及頸紋雖然都還是有

但已經都有些許的變少變淡~

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上星期我去做臉

美容師居然跟我說

你最近臉保養的還不錯喲~臉上的毛細孔還縮小了耶!!

聽了我真開心~這是第一次她對我這麼說

以往應該都是~你看!!你都不來清~臉都是粉刺二側又缺水的,難怪長痘痘。

這次美容師的話~我聽了真中意呀!!

所以,我真的是超愛。。AVIVA超完美精華液。。

你看~我已經用掉快2瓶(30ml)+2瓶安瓶(7ml)了 *安瓶我用完丟了!!

P1090889.JPG 

快過年了~當然還是要美美的啦!!

所以~最近又想趁老公不在時

趕快再去網站下單補貨~嘻嘻!!

產品簡介:

以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為基底無添加人工香精,搭配水合保濕複合因子(小分子
玻尿酸、玻尿酸、維生素B5)、維他命 B3、肌因修護精華、多種珍貴阿爾卑
斯山高濃縮植物複合精華、抗老除皺複合因(專利三胜、 牛奶三胜、修護精華
素),保濕、除皺 、美白、緊緻一次到位 。

【後記】

我目前使用保養品的順序:

洗完臉--化妝水--AVIVA精華液--(抗皺精華)--乳液

目前婆婆送我的抗皺精華,我還沒開封,但我有先試用婆婆的,是真的不黏膩!!

何時會開封~等我對"抗皺"二字的心結打開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