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652-1.JPG  

最近下午這時間

幾乎都是我自己的私人時間

可以做好多好多事情~也都不會有人打擾

因為哥哥上學去,妹妹在睡午覺^___^

妹妹睡午覺時,我不會去吵醒她,所以她可以睡上一個半小時以上

所以囉~這真是一個可以讓我好好上網、休息的時間

DSC04512-1.JPG

自從哥哥8月開始上學後~

我終於又回歸到只要在家帶一位孩子就好了

但這心情與體力似乎比起以前只帶哥哥時,又更輕鬆自在!!

那時雖然也是只帶哥哥一人,但是肚子還懷著妹妹,總是還有許多的不便與不舒服

但現在只有全心全意的照顧妹妹一人,那種feel真好^^

DSC04507-1.JPG  

妹妹似乎也習慣哥哥去上學了

所以白天她幾乎都是黏在我身邊或在一旁自個玩著她的玩偶們及小美樂

偶爾也會帶著她去樓下走走玩玩

DSC04513-1.JPG

妹妹自己一個人玩釣魚也是蠻快樂的

這樣就不會跟哥哥吵架了^^

DSC04546-1.JPG  

不過,少了哥哥陪伴的妹妹

有時對於一個人玩玩具也是挺無趣的~偶爾我也會陪她玩

不過,她最近倒是愛上我化妝包的粉餅、腮紅…等這類的物品

總是趁我在整理家務時~偷偷的去開抽屜拿到角落安靜的玩著^^

只能說,女生就是女生~天生就會想要美美的

 

我最近的新目標是:

*把家裡一堆無用的物品給全都清乾淨吧!!

  (唉~很愛留東西的我,總是留來留去留成愁><")

*想在自家的陽台上種些花花草草的植物。(不知花草要去那兒買?實在很懶的去市場搬花盆回家…)

*來學一些手作品吧^^ (笨手笨腳的我,做出來的成品應該連自己也不想用吧!!)

只能說僅量囉~最好還有廠商能夠願意給我接case寫邀請文^^那就更讚啦!!

而且最近我開始在佈置專屬我的工作的地方::小漢娜的工作室::

呵呵~就是一個我可以在那兒寫寫東西、處理自己的私人物品的房間

說是我的工作室應該不為過吧~只是家人聽了都很想笑^o^

哈哈哈))))))

期待我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