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by,我要結婚了!

哇!我等了好久~終於聽到Cindy跟我說這個好消息!

心裡真的很開心!

 

Cindy是我的專科同學~

技術學院新生報到那天~我第一個認識的就是她

她說她看我乖乖的;我則說她看起來好像國中生

至此之後~我們倆就行影不離成了好朋友

分組時~我們二個也總是愛膩在一起

她很漂亮~身材又好~胸部又大!!(^o^)

我則是不漂亮~身材又差~也沒什麼看頭("^~^")

不過,這都沒關係~我們倆相處的超好的

下課後,我去便利商店打工;她則去找男友

我沒班時,搭公車一起去福x飯店當服務生

畢業後,她家人要她出國留學;我則去當社會新鮮人

這些年,雖然她都在國外,我們還是有透過msn互聊現況

三年前,她回國,回到學校繼續讀二技

那時我則告訴她,我要結婚了!

她帶了一位阿多呀,來參加我的婚禮~

今天~她跟我說要結婚了

沒錯!新郎就是那位阿多呀-Tim

不管新郎是誰,他要能夠一輩子照顧Cindy,愛Cindy,永遠呵護著Cindy

這樣~我這個朋友就很開心了!

她們前二個月已經在美國公證結婚了

而且還有好消息~

就是Cindy有baby了~真是雙喜臨門

 

Cindy,真的很恭禧妳

希望妳婚後過得幸福美滿

一定要幸福哦!

有空時~出來聊聊

一起來聊"媽媽經"&"育兒經"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