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刷牙時~兒子總是能跑多遠就跑多遠

然後被我抓到後又不肯乖乖坐好刷牙

跟蟲一樣       扭來扭去的

刷個牙就像戰爭一樣

他累我更累

 

後來~有一天我在看momo台的寵物頻道

有一隻古代牧羊犬很可愛

牠很喜歡刷牙    因為主人幫他刷牙時

都會用有"牛肉"口味的牙膏給牠刷

所以牠超愛刷牙的時間

牠希望每天每天都一直在刷牙

呵呵~牠其實喜歡的是那牛肉味道吧!

 

因為看了這段       讓我想到

我在兒子1歲時 

也有買一條有水果味的牙膏

是蘋果+香蕉口味的

不便宜哦…一條要價199元

因為這牙膏是可以食用的

但是那時我很少拿出來用    有時還忘了

現在終於派上用場啦

兒子剛開始聞了一下     香香的

之後就願意要刷牙了

刷牙的過程~要他張大嘴巴   他就張大

變得很好商量

然後就看到他的舌頭在那兒舔來舔去的

我想~他就跟那隻牧羊犬一樣吧

喜歡那甜甜的味道!!

不過沒關係~重點他有刷到牙

而且又能夠好好的讓我清潔他的牙齒

這就讓我開心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