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公婆上來台北玩      恰巧遇上母親節

所以我們決定要好好慶祝一下

我們討論好說要帶婆婆去吃熱炒100

婆婆也說好    她也想去吃吃看

就在我們都決定好了的時侯

公婆倆還邀請樓上的叔叔、嬸嬸一家人一塊去

聽到可以吃飯

叔叔當然說好呀~說好的同時    他接下來的行為真讓人生氣!!!!

叔叔首先跑來跟我老公說話

「說不要吃熱炒,熱炒那種地方人擠人的不好」

「而且母親節那天會很多人,吃飯還會很吵」

「要不然可以去海霸王、古都餐廳呀!那兒用餐的環境品質比較好」

說穿了,想要去吃大餐廳就對了

老公不想理他 ,只是靜靜的聽他說

「要不然,我從宜蘭回來時,叫那邊的餐廳煮幾道菜回來」

「我們在家裡吃飯好了」

「那就這樣子決定囉」

老公回答~哦!

就這樣子過了一天~~~~~~~這星期五的晚上

我把叔叔跟我老公說的話向我小叔和公婆們說

他們都異口同聲說,我們就是要去吃熱炒

所以就打了通電話給叔叔說,要他明天不用從宜蘭買菜回來了

我們決定要去吃熱炒哦!

叔叔很不高興的聽完我們的決定,還說熱炒他不想吃他都吃膩了

結果他居然說,再看看!!(什麼態度呀!)

~~~~~~~~~~~~~~~~星期六的早上

我的小叔再打通電話跟叔叔說,要他不要買菜,我們要去吃熱炒!

已經講了很明白了!!  更何況,是我們要給婆婆過母親節,我們才是主事者吧!

後來叔叔在電話裡也答應我小叔說好,他不買了!!

大家很開心的在期待晚上的熱炒!!

~~~~~~~~~~~~~~~~晚上到了

大家都準備好開心的出門要去吃大餐囉!

到了熱炒的店時,真的很多人耶!

還要排隊才能夠等到~ok我們等!!

等的時侯,我們先研究要吃些什麼~

才等了5分鐘吧!

這時來了手機響了~這是一通導致大家之後心情超不爽的電話

嬸嬸接了電話後跟大家說

叔叔已經買好菜,從宜蘭回來了,現在快到家了

「什麼!大家聽了都傻眼了~不是說要他不要買了嗎」

「他幹麻呀!幹麻這樣子呀!他為什麼每次都要這麼自以為是呀!」

「真讓人很生氣耶!叫他自已吃那些菜啦!我們不想吃!」

就這麼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罵著叔叔,心裡超生氣的

但公婆就說好啦!勸我們回家吧!  大家很不高興的離開!

~~~~~~~~~~~~~~~回到家後

看到叔叔點的四道菜,我們真的不想吃

滷蹄膀、切山豬肉、魚翅羹、三杯饅魚還有一袋要蒸的鳳螺

好在小叔在回程時有跑去買生魚片及一些素菜

我們就趁他們還沒來時,趕緊把我們自已買的東西吃完

叔叔買的就挑幾個吃吧!

吃完,我們這幾個都快閃,不想看到那個自以為是的人

後來叔叔下來時,還一付好像自已是我們的貴人一樣

在那兒吆喝著說吃呀!很好吃的!

之後還把自已硬要買的菜的帳單拿出來要我們付款

天呀!自己愛買就自己付錢呀!還要我們買單!

這有天理嗎!

之後他們回家後,婆婆一臉不開心的坐在沙發上

她說以後有要去吃飯時,都不必邀請叔叔一家人了

我家自己開開心心的去吃就好了

本來很開心的母親節

就因為叔叔一個人的自以為是給破壞了

而且這事件又加深了我對他的壞印象

我想我實在不想也不願意承認他是我的長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