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在前幾天剛滿2足歲

好開心哦!

看著他從我肚子裡生出來到現在已經滿2歲了

心中覺得有無比的幸福~

最讓我高興的事是

他最近說話都有在進步哦

以前總是只會說單字的最後一個字

例:草莓,他只說莓; 電燈,他只說燈

雖然我們都知道他說的意思

但是有很多與他同齡的孩子都已經會說句子了

我也知道,小孩子不能這麼比較

每個小孩的發展不同

但是有親友們的關心下,讓我有時也會覺得是不是自己沒把兒子教好

但是最近,兒子開始講起單字來了

雖然還不是很標準

我這個做媽的,聽到他說了後,實在很開心!

現在他會說他幾歲、叫什麼名字…等

我現在每天都慢慢的跟他說一段話

他也可以跟我一起唸~

有時他懶得唸就省略一大堆,就只唸最後一個字

不過,沒關係~慢慢來!!

有進步就有希望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