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我去醫院產檢

這一次是第三次產檢

這胎目前是5個月又2 天

依照慣例要先驗尿蛋白、量體重、量血壓…等

做一些例行性檢查

就在我站上體重機時

長長的指針就走走走的

走到了數字62的地方停了下來

護士小姐看完後大聲的念出來    62公斤

哦~哦   真是糟糕

因為跟第二次產檢時體重差太多了

才相隔一個月   居然胖了2公斤

護士小姐一直叮嚀我~要控制體重   別超過了

回家後~我跟老公說了這件事

我說   我就都沒吃很多呀~怎麼會胖這麼多呢??

真奇怪耶~到底吃了什麼東西呀??

不料,老公卻冷冷的說~是誰中午吃自助餐   吃了2碗飯呀!!

痾…看來我真的是吃得比較多一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