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虎~巧虎~我的好朋友    我最喜歡和巧虎一起玩~

這是巧虎DVD的開頭歌曲

哈哈~兒子又在看巧虎了

「巧虎」這個一聽大家就都知道的卡通人物

我不得不給它一個"讚"   它是真的厲害!!

 

巧連智是我今年8月才開始訂閱的

(巧虎是巧連智裡的一位主角)

其實要訂閱也是猶豫很久

因為它是DVD

基本上   我不愛小孩一直看電視

如果訂了   肯定是會一直坐在電視前面許久

所以  考慮很多~也掙扎許久

後來  還是決定訂吧~試試看吧!!

多多少少也能夠讓他學習一些吧!!

沒想到~

比我預期的效果還好

真的是太出乎我意料了

優點是:

*真的能夠讓坐不住的兒子

 安靜的坐在沙發上看DVD

 而且看完一遍還吵著要再看   他一整天都有想看巧虎DVD的慾望

*還可以讓屁股長蟲的兒子

  乖乖的坐在自己的房間看書

  真的是在看書哦!!  可不是像以前一樣   一本書3秒鐘就看完了

*我家妹妹也愛巧虎

  她和哥哥一起看巧虎時

  超級興奮~看的比哥哥還認真

*最棒的一點是

  二兄妹安靜的在看巧虎時

  我呢~就可以在廚房安心的煮飯

  這樣子我煮的飯菜就會更可口

 

早知道~巧虎這套教材那麼棒!!

我一定二話不說    馬上就訂了

才不會到最近才訂閱呢~

缺點是:

他只要一起床就是

媽媽,我想看巧虎

 

後來我跟兒子達成協議~每天只能夠看二次的巧虎DVD

要不然   他成天都說要看巧虎~巧虎的

我都頭痛了!!

兒子~眼睛才是最重要的!!

但整體而言~巧連智&巧虎都很不錯喲…

巧虎不只是小孩的好朋友外~更是媽媽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