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結婚時,都是媽媽煮好飯叫我吃飯囉~有時也會要我練習炒菜~不過那是好幾個月才會喊一次。

因為每次媽媽要我練習時,總是會有人在旁抗議,說什麼會很難吃之類的話,總讓我提不起興致。

結婚後,因為我下班時間很晚,所以老公若在家時,就由他煮飯。

生完小孩後,要上班然後保母家離娘家很近,所以就和老公回娘家吃飯,結果我還是學不會烹飪,

總是知道大概、好像要放什麼…等,沒有很專精,大家都說媽媽烹飪很厲害,怎麼我是吃飯很厲害!

呵呵~每次我都一直在哈哈大笑!!然後,總說之後再學就好了嗎~要不然吃外面呀!!

某天,如往常一樣,我和老公在媽媽家吃飯時,突然看到一則廣告,「我的媽媽沒有廚藝,做菜總是很難吃……」(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看完那則廣告,我突然傻了,演得還真符合我,接著大家都再說,那就是我,我的兒子以後就會這樣跟大家說:我的媽媽沒有廚藝,做飯很難吃…等之類的話,聽得讓我覺得很丟臉,但是我還是一直笑一直笑著說,那我就去買一瓶廚藝我就會有廚藝啦!這麼簡單的事!之後那一陣子,廚藝的廣告三不五時就會播,被看到一次,就會被笑一次,後來,我下定決心要練習啦!

我開始告訴媽媽說,請教我煮飯吧,媽媽二話不說,趕緊說,今天的晚餐都給你準備,我在旁邊指導!或許是有媽媽在旁邊指點下,炒出來的菜口感都不錯耶,那些之前嫌我的人,可都說不錯不錯呢,可是怎麼我一回到自己家煮給老公吃時,味道變了,我說,難不成是鍋子不一樣炒出來的感覺也不同了,結果被老公說牽拖,要再練習!不過他還是有澎場吃了一些,看來我要再加油了!

兒子呀~媽媽會加油的! 我不要你跟別人說,我的媽媽沒有廚藝,做菜很難吃…,不要!不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