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07.jpg  

【哥哥】3.6y(100.1.23~2.23)

  • 目前身高:98CM體重:14.7KG
        100.2.18測量。體重&身高成長區間皆為25%~50%
       
    媽媽好開心哦~終於突破14大關,長了一些些肉了!!兒子~再多吃一些吧!!
  • 總是有問不完的"為什麼"為什麼要吃飯?為什麼要睡午覺?為什麼現在不能玩
        玩具?為什麼…為什麼??小小的腦袋瓜裡總有好多好多的為什麼~
  • 最近又愛上看巧虎DVD了。
  •  

    DSC02196.jpg

  • 超愛。已經騎的很順又很溜的小紅"腳答車",常常在社區樓下奔馳~不過,
        很遜的是~遇到有些高度的斜坡,總是騎不過,還是得下車用牽的!!騎的很順
        又很溜的是僅限於"平坦地面"
  •  最近開始很愛使用3C產品,會自已拿媽媽的手機說要拍照,而且對於手機的
        拍照按鍵,瞭若指掌。
  • 現在很愛跟爸媽搶電腦,會使用滑鼠搬移電腦桌面上的檔案。還會幫我連上FB?!
       奇怪~是誰教他點"我的最愛"的呢~
  •  DSC02200.jpg   

  • 媽媽我最近給他訂閱"小太陽",希望透過聆聽CD的過程,他能夠專心的坐著拿著
       雜誌聽故事,但目前表現還沒很好,需要媽媽我在一旁也專心的陪他才行。
       看來,我也是不專心的媽媽,我總是在一旁折衣服!!
  • 哥哥現在說話已經比較不會那麼"臭奶呆"了,實在很糟糕,都快四歲了,說話還
       
    是一大堆人聽不懂??!!
  • 現在上廁所時,已經會說要要關門,不給別人看到!!
  • DSC02226.JPG

  • 其實哥哥早就已經會自已穿廁所鞋、自已上廁所了,但是有時還是很"盧",明明
        就很急了~還非得媽媽陪才肯要去!!
  • 吃飯還是很不專心,總是要有"棒子"在一旁等著才能夠坐好吃飯。
  • 到現在還是非常不愛睡覺&吃飯這二項。
  •     DSC02309.jpg

  • 今年過年,已經懂得"紅包"這玩意了!!有紅包才能夠買車子喲~
  • 很愛拿銅板,對於紙鈔的概念還沒有~興趣缺缺!!
  •  看了巧虎2月份新年DVD~今年過年不害羞,會雙手拱起對著長輩們說
      「恭禧發財、大家恭禧、新年好」。媽媽覺得很棒!!
  • DSC02325.JPG

  • 自己會折衣服及褲子哦~真的,折的很好!!
  • 從信箱裡收到了一封寫著"翁小弟"收的信,他開心的不得了,直說:這是我的信
        耶!!那是一封幼稚園寄來的招生卡片,他開心的一直說,他要去讀那個幼稚園。
  • 過年期間,他有爺爺奶奶當靠山,在我面前吃了超多超多的Candy~太放肆了!!
  •   DSC02474.jpg

  • 過年期間的某幾日,晚上他拋棄了最愛的媽媽,跑去陪爸爸睡在一起,只因他想買"吊車"。
  • 已經懂得會愛護妹妹囉!!妹妹打他、拍他時,他說:沒關係,她是不小心的。
  • 每天都會跟我要吃"小兒利撒爾--活菌12",最近胃口不錯、便便也很漂亮。

      DSC02537.jpg      
  • 最近,哥哥拍照時都會扮"鬼臉",真醜!!
  • 邁進3.7y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