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些大人都會跟孩子說,你若乖乖~我等會就買東西給你吃

結果,孩子聽了後,就乖乖囉~但事後,大人們並沒依約定買東西給孩子

他們總是認為,騙一下孩子,沒有關係的啦!!

其實孩子們很精的,他們都記在心裡~

你這次黃牛,下一次或許他還是會想著~你這次一定會買,若又黃牛!!

你的信用對孩子來說~簡直是"零"了

這一次~孩子的爸,真的學到了教訓了!!

DSC02562.JPG 

就是這一台玩具::吊車::

這是我家兒子心心念念的一台車

每回到7-11時,他第一個就是跑去看這台吊車

每次總是吵著要買~我總是說,回家問爸爸!!

然後,爸爸總是說~你去問媽媽!!

然後我們就這麼推來推去的~到最後還是沒買

其實是家裡買的玩具車已經是超多了~這小子真不滿足

還直說,家裡都沒有這款的吊車~

所以每次去7-11的情況就是~笑的進去。哭的出來!!

某日~晚上熄燈就寢時

老公突然說,今天跟我睡的人,明天可以去買吊車哦!!

(平常兒子都是睡我旁邊~他不愛跟爸爸睡在一塊!!)

兒子聽到後,有些心動了~因為吊車他真的想了好久了!!

老公又在一旁一直說,買吊車哦!再不過來就沒了喲~

結果,兒子受不了誘惑,站起來對我說:媽媽,我今天去跟爸爸睡哦~

我還假裝一邊哭一邊說:你不愛媽媽了哦~你不跟我睡了嗎?

兒子說:媽媽我愛你,可是我真的很想買吊車,我今天想跟爸爸睡~

就這樣,兒子過去陪爸爸睡了一晚

隔天起床,兒子一起來就跟老公說~去買吊車!!

老公就說,好好好~

結果,好了一整天都沒去買~

我提醒他時,他還說,沒關係啦!!你看他現在又沒吵~大概忘了吧!!

DSC02567.JPG 

到了晚上又是睡覺時間囉~

老公又使出昨天的話術又要來誘惑兒子跟他睡了

而且還跟他保證!!明天一定記得帶他去買~

就這樣~這天晚上,兒子還是相信老爸明天一定會帶他去買

結果~老公又再度黃牛一次

接著,他以為兒子已經忘了這事情了~

大約是再隔二天後,也是晚上睡覺時,他又在那兒說同樣的話了~

兒子馬上從棉被裡站起來,大聲的說

「我不是已經跟你睡好多天嗎,你怎麼都還不買車子給我,我不想再跟你睡了」

傻眼了~老公當場愣住了!!直說,好,今天再睡一天,明天一定買!!

兒子這次不再上當了,他說不要,你先買車子給我,我才要跟你睡~

哈哈哈~當場給他老爸打一槍!!

因為被兒子這麼一說,隔天,老公下班回家後,立即帶他去7-11買這台吊車

從這件事情後,老公知道~以後對小孩子要說話算話!!

不能夠再隨便亂呼嚨孩子了~

DSC02564.jpg 

# 最近只要有客人來家裡玩時,他總是會跟大家說,這是爸爸買給我的吊車喲^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