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70.JPG    

你看這小子笑的多開心呀~

因為等會他要做一件他想做的事情

照片中,他的腳踏車是停在那兒呀~是馬路上耶!!

DSC08271.JPG  

哈哈~就是騎車上路~這事他央求我很久很久了~我始終沒答應

因為騎車上馬路這事很恐怖耶~更何況我還得再照顧妹妹

要是一不留神~有個萬一怎麼辦才好呀~

不過,最近見他在社區騎車已經騎的很順也能夠控制騎車的速度後

我決定…讓他騎到社區旁的巷子試試吧!!但這次的範圍只有騎巷子一圈哦~

雖然說是巷子,但是車子還真不少呢~而且還有狗!!

DSC08267.JPG

他整個就是很high~超開心的!!

向是一隻從籠子裡放出來的鳥兒一樣~開心的要命!!

以前都只能在社區內騎他的車~再怎麼騎也還是在社區裡繞呀繞的

今個不同啦!!可以騎上路啦~

DSC08268.JPG  

很快哦~他騎的超快的!!

一下就騎到很前面囉~接著就一路騎到巷尾後再騎回來

中間有幫他錄影哦~^o^

**這段有狗在吠呢~

 

**這段因為是回程了,所以他故意騎的慢慢的!!(^^不想回家)

  

接著,他老大哥騎到快要回社區時,突然間停了下來~

還回頭叫我看~

DSC08277-crop.JPG  

看~看什麼呢!!

你看他指著天空~哦!!原來他是要叫我看"月亮"

月亮出來囉~

DSC08278.JPG

連妹妹也都在看"月亮",只是妹妹不知道是看有沒有呀~

還叫我也要拍月亮~

喂~先生,你媽媽是用手機拍的,解晰度沒那麼好 ,要拍月亮有些困難耶!!

DSC08279.JPG   

最後,哥哥很順利的騎回社區,結束了~這次短暫的小旅程

將腳踏車放回社區後,接著我們再步行去買晚餐,呵呵呵~

社區的人笑我們說,怎麼剛剛騎車去不一起買回來呢?

什麼呀~買晚餐的地方還要過馬路耶!!這樣太危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